左店:风清气正升学季 廉政工作不松懈

时间:2020-09-02 09:05来源:左店乡纪委作者:左店乡纪委阅读:
【字体:   打印

又是一年升学季,又是一年廉政关。随着各高等院校逐步放榜,为弘扬新风正气,巩固廉政成果,左店乡纪委通过廉信、廉谈、廉课等多种方式,强化警示提醒,筑牢拒腐防线,严防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

廉政短信广提醒,营造自律精气神。“金榜题名喜庆时,廉洁纪律印心中。左店乡纪委温馨提示:……”通过全面发送廉政短信,增强全体乡村干部在毕业季、升学季这一关键节点防腐拒变的意识,既约束好自己,又提醒到他人。

廉政谈话点对点,念好自律紧箍咒。通过对乡村干部进行全面摸排,梳理今年子女升学、毕业的干部职工,由乡党委、乡纪委对其提前进行廉政谈话,划清廉政红线,将纪律意识准确传达到个人。

廉政党课讲典型,立起自律风向标。结合“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观看涉及乡村干部的警示教育纪录片,重申纪律要求,提醒全体乡村干部选择节俭、廉洁、文明的方式进行庆贺和祝福。(周景新)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