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店:让家门口的保障货真价实

时间:2020-11-19 08:55来源:左店乡纪委作者:周景新阅读:
【字体:   打印

“根据补贴资金发放花名册,杜某某的生活救助金并没有打卡到她本人或者她丈夫的名下,而是打给了另一个关系为‘其他’的张某某?走,我们上门去看看!”在左店乡纪委办公室内,负责核对保障类补贴花名册的同志提出了疑问。

“经过核查,杜某某是张某某的儿媳妇,但是填表的时候填表的同志业务不熟悉,以为没有‘公媳’这一项,就写的‘其他’。已责令有关责任人限期整改。”

近期,左店乡纪委联动脱贫攻坚“十项清零”回头看工作,陆续开展覆盖全乡范围的保障类补贴、住房、医疗的专项督查检查行动。为确保专项行动发现真问题、提出真措施、做到真整改,检查人员采取了先比对资料、后上门调查的检查方式,查、看、问、访相结合,重点检查享受对象和打卡发放对象不一致、身份关系不清晰、群众反应强烈的各类保障户,并及时反馈检查情况,确保检查开展群众支持、检查过程群众知晓、检查结果群众满意。截止11月初,专项检查共发现问题6个,均已要求限期整改。(周景新)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