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集:对拆迁现场进行督查

时间:2020-11-19 09:07来源:岗集镇纪委阅读:
【字体:   打印


2020年11月14日,岗集镇纪委书记李丽明带领拆迁督查组督查井沿社区和卧龙山社区拆迁现场。

在井沿社区塘拐组,督查组指出,拆迁工作复杂艰难,镇村包联干部要树立责任意识,杜绝违规违纪行为。合理的补偿政策,公开透明的工作方法,才能赢得农户的信任,进而推动拆迁工作顺利进行。

在卧龙山社区,督查组强调,企业的积极配合是拆迁工作顺利进行的重要保障,在自行拆除过程中要注意安全,同时做好拆后防护。

半个多月以来,镇村两级干部牢固树立“依法征地、和谐拆迁”的工作理念,按照“依法操作、先易后难、重点突破、全面推进”的原则,在工作中坚持以干部的真情换取被拆对象支持工作的热情,做到宣传政策清楚、把握政策准确、服务群众热情,确保征迁工作落到实处。同时,不断创新征地拆迁工作方式,全力以赴做好辖区内农户和企业征地拆迁工作。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