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甲: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时间:2020-12-11 10:24来源:造甲乡纪委阅读: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进造甲乡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12月7日上午,造甲乡举办党风廉政专题讲座,以理论学习增强全乡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讲座特地邀请县纪委常委董晓春授课,造甲乡全体乡村干部160余人聆听了讲座。

董晓春的讲座从四个层面逐一展开。一是从力度、措施、覆盖范围、效果和中央的决心等五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十八大以来我国反腐败斗争史无前例的成就。二是阐述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基层反腐败重点方向:坚持有腐必反、有贪必肃,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打虎”、“拍蝇”、“猎狐”力度不断加大;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促进反腐败体制机制步步深入。三是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最新版)进行全面分析,就加强廉政建设提出了个人意见和建议。四是党员干部必须注意的事项。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保持清醒认识,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六个方面的纪律,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做到清正廉洁。

造甲乡党委书记黄友仲表示,董晓春常委的讲座以大量案例、数据为支撑,贯通古今、有理有据、深入浅出,为进一步推进造甲乡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指明了方向。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将时刻严守党的纪律,为造甲经济社会更好发展,营造一个风清正气的良好环境。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