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巷:启动领导干部违规干预插手工程项目招投标等若干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时间:2020-12-29 09:40来源:朱巷镇纪委阅读: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朱巷镇工程项目招投标领域、建设施工领域及保险、理财等金融产品领域市场秩序,堵塞权钱交易的通道,促进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谨慎用权,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朱巷镇召开专题学习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唐咏梅主持会议。

镇纪委书记黄永锋全文领学了县纪委监委关于印发《关于在全县集中开展领导干部违规干预插手工程项目招投标等若干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从专项治理工作范围、内容、方法步骤、工作要求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重点明确此次专项治理人员范围是镇领导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及与招投标、工程建设、金融保险领域密切相关工作岗位工作人员。重点治理是否存在允许、默许、纵容特定关系人利用其职权或职务上的影响,干预插手工程项目招投标、参与本地政府投资的工程项目、推销保险、理财等金融产品以及其他治理事项4方面共15项治理内容及方法步骤、时间节点和纪律要求等。

会议强调:要统筹好发展与安全关系,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领导,不搞形式、走过场,全面自查并承诺,发现问题立即整改。会议同时学习了县纪委《关于对重点工作任务开展综合督查的通知》十个方面督查内容。

会后相关人员填写了此次专项治理《自查承诺情况登记表》。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