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墩:明纪律 树清风 保换届

时间:2021-02-25 09:48来源:双墩镇纪委阅读:
【字体:   打印


2月22日上午,双墩镇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会议由镇党委会议唐世军主持,该镇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由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郑贤章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中共中央纪委机关 中共中央组织部 国家监察委员会关于严肃换届纪律 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就严明换届纪律,坚决维护换届工作严肃性、强化教育引导,筑牢思想防线、从严监督查处,始终保持严肃纪律的高压态势、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对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的组织领导四个方面为换届工作顺利进行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

镇党委书记唐世军最后强调,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发挥党委主体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将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与换届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切实履行党委书记的第一责任人职责。二是要加强宣传教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换届纪律的宣传,进一步严明换届纪律,做到“十个严禁”;三是纪委要加强监管,加强对换届风气、重点区域、重点环节等的监督,要加强对换届纪律问题线索的纪律审查,对苗头倾向性问题抓早抓小,切实防止干部“带病提拔”“带病提名”。增强通报曝光力度,强化震慑换届氛围。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