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店:召开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时间:2021-03-01 15:07来源:长丰县纪委作者:李辉阅读:
【字体:   打印

2月26日下午,左店镇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镇全体班子成员、镇直部门二级机构负责人参与会议。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央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市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县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观看了警示教育纪录片,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政治监督为发力点,坚决保障“十四五”规划顺利开局。

会议强调,镇党委、政府、纪委作为与人民群众紧密联系的第一线,既要坚守人民立场,着力整治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把群众集中反映的痛点、难点问题作为正风肃纪的重要关注点,又要锲而不舍推动化风成俗,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坚持纠“四风”与树新风并举,防止产生“疲劳综合征”,坚决做到越查越严。(周景新)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