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山:严肃纪律 强化低保动态管理

时间:2021-07-27 15:54来源:吴山镇纪委阅读:
【字体:   打印

7月16日上午,吴山镇召开2021年度城乡低保动态管理工作布置会,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郑、镇民政事务所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各村(社区)报账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民政事务所所长陶军重点讲解了《长丰县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工作操作规程》,就2021年城乡低保保障对象的确定、家庭经济状况核对与计算、工作程序、日常管理、人员分类、时间节点作了详细说明,要求各村(社区)低保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吃透文件精神,认真测算收入,做好分类施保。

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郑就低保动态管理纪律作了要求,现场宣读了低保工作责任追究办法及相关腐败问题的通报,要求杜绝优亲厚友、严格操作程序,做到合理合规合法、公开公平公正,认真审核,严格把关,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2021年城乡低保动态管理工作。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