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庙: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十届县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1-02-26 15:05来源:杨庙镇纪委作者:李辉阅读:
【字体:   打印

2月25日上午,杨庙镇纪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委李命山书记在十届县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和花盛书记代表县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并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出部署、对抓好纪检监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镇纪委要坚定不移践行“两个维护”,要围绕镇党委政府中心、服务大局,充分推动“清荷满杨庙”廉政文化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扎实开展“三查三问”专项行动,要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不断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正风肃纪反腐就在身边。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镇纪委要进一步发挥纪律保障作用,真抓实干,勠力同心、锐意进取,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