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楼:廉政早提醒 廉洁过“双节”

时间:2021-09-17 16:35来源:陶楼镇纪委阅读:
【字体:   打印

中秋、国庆“两节”将至,近日,陶楼镇组织召开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适时敲敲警钟,加强提醒教育,确保全镇党员干部始终保持风清气正,廉洁过“双节”,家和万事兴。

会议要求,节日期间,全镇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时刻保持高度的自律性和警惕性,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和隐形变异;镇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制,节日期间加强对所分管领域的监督检查,各村居、各单位要及时制定工作方案,严格落实节日期间的监督检查责任,上下联动,共筑廉洁防线。会议强调,镇纪委将组织开展中秋、国庆“两节”期间的明查暗访工作,一旦发现问题严肃查处到位,即时通报结果形成震慑效应;村级纪检委员要切实担起责任、发挥作用,加强监督与提醒,全力配合镇纪委做好明查暗访工作。

会议还要求各村居、各单位要合理安排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工作,全力做好节日期间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治安防范、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确保全镇人民安全、祥和、快乐度“双节”。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