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塘:廉洁过两节 纪律不打烊

时间:2021-09-18 10:28来源:下塘镇纪委阅读:
【字体:   打印

中秋、国庆两节将至,为倡导广大党员干部廉洁文明过两节,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纪律意识,下塘镇纪委利用多渠道开展廉洁过节提醒工作,要求镇机关干部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强化“线上”宣传。镇纪委利用官方微信公众号、工作群以及各村居电子屏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行广泛宣传,严明纪律要求,倡导廉洁过节。

落实“线下”要求。召开会议专项部署,镇纪委书记对值班纪律、廉洁过节以及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进行再次强调,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通过明察暗访紧盯超市、酒店、农家乐等重点场所,深挖细查隐形变异“四风”问题。

畅通举报渠道。镇纪委在公众号、电子屏等线上线下传播媒介上,对监督举报电话和电子信箱进行公示,畅通反映党员干部违纪违法行为的渠道。对于节日期间顶风违纪现象,镇纪委一经查实,依规依纪依法从严从重处理,对典型问题点名通报曝光,营造廉洁清朗的政治氛围。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