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庙:再推进“阳光村务”微权监督服务平台建设工作

时间:2021-09-30 11:56来源:杨庙镇纪委阅读:
【字体:   打印

近日,杨庙镇从三个方面精准发力,继续保持小微平台生命力,提高小微平台影响力。

再调度,继续保持平台更新的及时性。“怎么这几个版块内容更新不及时?”镇纪委对小微平台更新情况进行抽查时发现,由于人员调整,部分版块内容更新不够及时。镇纪委及时协调安排,以老带新保质保量完成资料上传。

再宣传,继续提高平台运行的知晓率。镇纪委通过设立宣传台、印制宣传物品等方式,再次加大对小微平台登录使用的宣传力度,切实提升小微平台在群众中的知晓率和使用率。

再座谈,继续提升平台使用的体验感。“这个版块怎么有时打不开?”“怎么有的内容显示表格,有的内容不显示表格?”为进一步提升小微平台使用的体验感,方便群众对村级事务进行有效监督,镇纪委召开座谈会,汇总并上报小微平台的整改建议,以期为群众带来更简单明了便捷的体验。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