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税务局:召开全县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时间:2022-04-29 18:07来源:长丰县税务局阅读:
【字体:   打印

4月27日,长丰县税务局组织召开全县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县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全面总结2021年全县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部署2022年全县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县局党委书记、局长梅爱华代表县局党委作工作报告时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税务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上级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和决策部署,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和保障了各项工作的稳定发展。

会议要求,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深化税务系统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为动力,以完善廉政风险防范体系为重点,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从严从实完善一体化综合监督体系,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高质量推进长丰税收现代化新发展,实现长丰县“两新一示范”发展目标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还套开了全县税务系统警示教育大会,传达学习了省税务局党委下发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件通报,通报了相关人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严重违法违纪案件有关情况,县局党委书记、局长梅爱华还对与会同志开展了一次集体廉政谈话。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