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凤:廉洁教育进企业

时间:2022-07-14 17:21来源:双凤纪工委阅读:
【字体:   打印

“风清气正则人心所向, 政令畅通则事业恒成”,合肥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深入开展廉洁教育,加强和改进企业内部党的建设,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抓队伍强作风

合肥伊利党支部自2022年以来,多次组织召开专题党课,突出廉洁教育,强化作风建设,着力“改作风、办实事、严管理、提正气”,在党员队伍中营造“风清则气正,气正则心齐,心齐则事成”的良好氛围。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集团党委《廉洁新风管理规定》,从思想上建立防腐拒变的廉洁防线;签订《党员践诺承诺书》,将承诺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廉洁从业,主动变革,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此外,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走一线”活动,通过走牧场、下车间、访一线、助经营等行动,以“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态度转变工作作风,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扬清风树正气

今年6月,合肥伊利党支部主动邀请长丰县纪委,组织开展“扬清风 树正气”党风廉洁教育专题培训,长丰县纪委常委夏鑫新同志为公司全体党员、管理人员、目标岗位人员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党风廉洁教育课程》。此次课程聚焦党员作风建设、廉洁教育,结合历年来党内政治生活中出现的一些突出问题、主要案例,深入浅出的进行讲解,通过观看警示教育视频《围猎》实际案例,进一步警示全体党员同志,给广大干部在精神上进行了一次“补钙”。王茸同志在观看结束后讲到:“廉洁教育需要常抓不懈,通过专题学习,让我深刻反思,作为一名党员,要始终坚守初心,坚定信仰,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常感恩砥砺行

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感怀革命奋斗历程”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渡江战役纪念馆红色教育基地,深刻缅怀革命先烈无怨无悔的壮丽篇章。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同志严肃认真地聆听渡江战役刻骨铭心的历史片段,用心感悟百万雄师过大江的壮阔画卷,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叩问初心。孟令龙同志谈到:“在参观学习过程中,仿佛被拉回历史长河中,深刻感怀革命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坚定信念。作为新时代党员,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满怀感恩,砥砺奋进”。(吴文泽)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