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督查水务局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时间:2021-01-21 09:16来源:长丰县纪委作者:周青青、张贵玲阅读:
【字体:   打印


1月8日,县纪委监委督查组来县水务局对2020年县十大重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督查检查。督查组由县纪委常委李建殿带队,派驻纪检组组长崔卫星、王化岩等参加。

督查组一行在听取了县水务局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查看了有关资料后,李建殿作了概括性讲话,他指出,2020年县水务局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水务局的精心指导下,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生态环保、疫情防控、“六稳”“六保”等工作均取得不俗成绩,这体现了在落实全县重点任务上,水务局党政班子是高度重视的,水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是真抓真干、实干苦干的。机关作风良好扎实,“马上就干,干就干好”的工作氛围浓厚。全体人员能够切实将政治理论学习与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十六字”方针、水利部提出的“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强监管”总基调有机结合,能将机关效能建设、纪律建设与重点水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接连打赢疫情、旱情、汛情三场“硬战”非常不易,我县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最严格水资源管理、河湖长制落实、农饮安全巩固提升等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了新突破。

最后,督查组一行现场查看了龙门寺水库水源地保护、“三达标一美丽”项目施工现场,对我县水利工程建设日新月异的变化表示了称赞。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