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县政协办纪检监察组:做好“会前功课”,严肃会风会纪

时间:2021-01-12 09:28来源:驻县政协办纪检监察组阅读:
【字体:   打印

1月9日至12日,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将在县城水家湖召开。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开好本次会议意义重大。为了把此次大会开成“高水平、高质量、高效率”的“三高”大会,驻政协办纪检监察组提前准备,认真做好“会前功课”,精准抓监督,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建立“会风会纪督查”制度。会同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制定了《关于“两会”期间严肃会风会纪的若干规定》,并将此规定作为会议材料装订到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会议指南》,要求每位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严格遵守。

成立会风会纪监督组。驻政协办纪检监察组依托“派”的权威,成立了由县纪委监委领导带队、纪检监察组为成员的会风会纪专项督查组,督察组将在会议期间,对会场纪律、公车使用、代表住宿就餐等情况开展明察暗访,对发现的问题将及时予以通报。

设立投诉举报电话。针对今年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的实际,会议期间专门开通了一部移动电话作为投诉举报电话(号码为15956073301),24小时受理反映违反会风会纪规定的问题线索,并及时组织核查。(驻政协办纪检监察组 陈峰)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