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民政局:参加“学党史,办实事” 演讲比赛

时间:2021-06-04 14:48来源:县民政局阅读:
【字体:   打印

忆党史,感百年辉煌来之不易;颂今朝,述长丰民政奋斗征程。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6月2日下午,由合肥市民政局举办的“学党史,办实事”演讲比赛如期举行,长丰县民政局共三名青年党员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演讲舞台上,长丰县民政局三位优秀青年选手目光坚定,热血满怀,选手仇云卿以平实的语言、细腻的情感,讲述了身边民政人的先进事迹和动人故事;选手魏振、陈孟玲分享了党百年光辉历程中的革命故事、奋斗故事和民政贡献、民政担当。他们用朴实的语言、动人的事迹诠释了长丰县民政工作者的大爱情怀,讴歌了在平凡岗位上不求回报、默默奉献的民政人,展现了民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为长丰民政事业和社会发展积蓄着向上向善的磅礴力量。

长丰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宏伟表示广大民政干部应以此活动为契机,多学党史、学好党史,学深党史,并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奋进推动长丰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撰稿:郑勤 审核:刘发奎)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