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召开廉政工作现场

时间:2021-08-31 15:05来源: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阅读:
【字体:   打印


为促进驻在单位党风廉政工作主体责任落实,8月27日上午,县纪委监委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廉政工作现场会在县数据资源局召开,7家驻在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县数据资源局政务服务大厅窗口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观摩了互联网+一体化平台。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数据资源局就机关效能建设促营商环境优化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近年来,县数据资源局以创建五星级服务标准,打造优质高效政务服务平台,加快推进审批服务“最多跑一次”和“不见面”审批为重点,通过狠抓制度建设、强化监管督办、改进工作作风等,实现了群众办事“一站式”、企业办事“不见面”、审批流程“少等待”,提升了服务效能,优化了营商环境,先后取得全省政府网站暨政务微博微信工作先进单位、合肥市政务服务先进窗口、合肥市政务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单位、“四最”营商环境先进集体、合肥市文明单位、合肥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奖。

与会人员对县数据资源局的实践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该局抓亮点有突破、抓重点有成效、破难点有业绩,特别是通过狠抓工作作风,促进了工作人员自觉遵守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强化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

县纪委监委驻政府办纪检组长魏周祥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效能建设的落脚点就是让群众满意。他强调县数据资源局要主动对标长三角,牵头抓好工作落实,实现政务服务“一窗受理、一网通办、并联审批”,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造一流政务服务环境,切实以“硬措施”改善“软环境”。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