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启动十届县委第十四轮巡察工作

时间:2020-09-28 11:24来源:县纪委宣传部作者:李辉阅读:
【字体:   打印


9月24日上午,长丰县召开十届县委第十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花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伟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新时代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紧紧围绕职责使命精准发现问题,全面提升巡察监督的整体质量和综合效果;要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依规依纪依法履行巡察监督职责。

会议要求,要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基层延伸;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推动解决软弱涣散问题、增强基层治理实效。

会议强调,本轮巡视是十届县委巡察工作的收官之战,意义重大,职责艰巨。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牢记忠诚履职之本、坚守初心之要、勇担使命之责,努力取得政治监督更大战略性成果,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推进长丰县高质量发展征程中走在前列、创出特色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巡视办召开的市县巡察工作片区调研座谈会精神,宣读了十四轮巡察工作方案,宣布了十四轮巡察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