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场局:小小警示牌 彰显大作为

时间:2020-11-06 15:30来源:长丰县市场局阅读:
【字体:   打印

为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大力营造“干净、干事”的浓厚氛围,近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为全系统干部职工制作、发放了廉政“警示牌”。

警示牌正面是“忠于职守  勤勉尽责……干净做事  清白做人”等廉政警句,背面是十项个人廉政承诺。在蓝天白云的底色衬托下,字字如珠玑,句句是箴言,更加彰显了它的威慑力。

警示牌摆放在办公桌面上,让每位工作人员在工作的同时,接受近在咫尺的廉政教育,真正做到入眼、入脑、入心,起到了时刻提醒和警钟常鸣的作用。

警示牌的制作,是继编印廉政建设“口袋书”、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廉政专题学习等系列活动之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又一新举措,旨在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