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理响长丰号、文明实践号”开通运行

“微宣讲”走上城乡巴士 “文明风”劲吹乡村大地

时间:2021-02-18 09:23来源:长丰新闻网阅读:
【字体:   打印



2月9日上午,由县委宣传部(文明办)、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中心、县融媒体中心、长丰公交集团联合打造“理响长丰号、文明实践号”首批巴士移动宣讲平台揭牌,并开通运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卢先梅出席。

从现场了解到,“理响长丰号”、“文明实践号”宣讲巴士以中国红为主色调,以车体印制习近平总书记金句、车载电视播放宣讲视频为主要形式,广大群众乘车间隙可以通过车载电视收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直观感受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长丰文明实践浓厚氛围。

可以通过车上扫码下载“学习强国”APP,学习党的理论政策,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还可以扫码注册志愿者,了解志愿服务讯息,参加志愿服务活动。长丰县让“微宣讲”走上大众交通,旨在播洒理论种子,传播文明新风,惠及城乡百姓,打通“凝聚群众、引导群众”最后一公里。

移动的学习巴士,流动的宣传舞台,涌动着奋斗情怀。县文明办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充分发挥“理响长丰号”、“文明实践号”宣讲巴士示范引领作用,在全县拓展移动宣讲平台,更好地“以文化人、成风化俗”,传播新思想,引领新风尚,推动新思想在长丰大地深入人心。(杜刚)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