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召开县纪委十届六次全会

时间:2021-02-24 15:50来源:长丰县纪委办公室、宣传部阅读:
【字体:   打印


2月24日,中国共产党长丰县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李命山出席全会并讲话。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李孝岭到会指导。县纪委常务委员会主持会议。县直各单位、各乡镇和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六次全会、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回顾2020年工作,部署2021年任务。全会听取了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花盛所作的《聚焦中心大局 强化引领保障 为推动长丰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长丰县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

全会认为,2020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面对疫情防控阻击战、经济发展稳控战、脱贫普查攻坚战、防汛救灾保卫战四场“硬仗”,县委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艰苦奋斗、砥砺前行,在逆风破浪中开创新局,交出了一份可以载入长丰发展史册的优异答卷。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落实上级纪委监委和县委部署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长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

全会指出,2021年,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全会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和完善监督体系,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有力推动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有效落实,围绕现代化建设大局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全会号召,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纪委监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晴朗纯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为长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实现“双千亿、争一流、做示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