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时间:2021-07-02 08:57来源:长丰新闻网阅读:
【字体:   打印

6月28日,长丰县“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教育知识竞赛决赛举行,县委副书记张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卢先梅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

经过前期层层筛选,6支代表队18名队员从全县62支初赛代表队171名参赛队员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环节设有必答题、抢答题等环节,题目涵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地考查了选手们对党史知识的了解。参赛选手们各显身手,牢牢把握每一次机会,比赛环节中时不时出现分数反超的情况,精彩的作答赢得了阵阵掌声。

据了解,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见行见效,由县委宣传部、团县委、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县融媒体中心联合举办此次比赛。旨在激励了全县广大青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学党史”和“悟思想”贯通起来,并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鼓足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开创长丰发展新格局的精气神。(孔根龙)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