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党史学习教育纪法专题宣讲大会召开

时间:2021-07-07 16:15来源:长丰县纪委监委宣传部阅读:
【字体:   打印

7月7日,长丰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纪法专题宣讲大会,市监委委员崔世平作专题宣讲。各乡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纪委书记和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崔世平紧紧围绕党的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生活等六大纪律,紧密结合近年来查处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列举15类典型问题,分别从典型表现、认识误区、明纪释法、具体案例等方面进行深刻剖析,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明法纪、知敬畏、严律己,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花盛主持会议并在总结时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纪法教育宣讲工作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化警示教育巡回宣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抓紧抓细抓出实效,努力把学习教育宣讲成果转化成为提升党性觉悟的精神营养、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全县党员干部要以忠诚坚守初心、以敬畏强化约束、以奋斗担当使命,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以更好地状态、更实的作风、更大的力度,为实现“强县、富民、善治”的目标,开启高质量发展现代化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