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盛为科级干部进修班学员作党风廉政专题讲座

时间:2021-07-08 14:47来源:长丰县纪委宣传部阅读:
【字体:   打印


“党员干部八小时之外言行无小事,洁身自好也尤为重要。如果私欲不加控制,经不住诱惑和考验,必将追求享受、生活奢靡,无视公序良俗、违法乱纪随之而来。必须加强自律、恪守道德规范,管好自己的生活圈、交往圈、娱乐圈,时刻做到慎思、慎言、慎始、慎微……。”

7月7日,长丰县2021年第一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开班,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花盛为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讲座。

花盛深刻阐述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任务。花盛指出,在刚刚过去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聋发聩、震撼人心、振气提神,我们要坚定“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花盛紧紧围绕党的纪律规矩,紧密结合近年来查处发生在长丰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列举出当前科级干部易发的如乱传小道消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酒驾醉驾、办公用房超标、违规操办婚丧嫁娶等16类典型问题,分别从典型表现、认识误区、明纪释法、具体案例等方面进行剖析,教育引导大家要引以为戒,深刻警醒,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始终坚守纪法底线。

花盛强调,科级干部是长丰经济社会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大家必须要对党忠诚、以人为本、严于律己,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用自身行动为长丰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贡献自己的力量。

专题讲座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花盛书记的授课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发人深省。“听了花书记的讲课,我深有感触,当前国内外形势错综复杂,我们党员干部更要挺纪在前,做好表率,以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砥砺自身,奋勇前进。”一位学员如是说。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