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盛赴罗塘乡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2021-07-16 16:51来源:长丰县纪委宣传部阅读:
【字体:   打印


7月15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花盛轻车简从到罗塘乡徐庙社区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看望县纪委监委选派至罗塘乡的2名驻村工作队成员。

花盛实地查看了徐庙社区办公场所和值班室,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员们工作生活情况,听取了社区两委班子及驻村工作队成员工工作汇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座谈会上,花盛要求县纪委监委选派干部要认真开展走访调研,尽快熟悉村情村貌,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要脚踏实地,沉心静气扎实开展驻村工作,虚心向当地群众和村干部学习;要开阔眼界,对标先进地区先进典型,借鉴成功做法,因地制宜开展工作。

就全面做好乡村振兴工作,花盛强调,要坚持在党建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好社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实施“党建引领、头雁领航”,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坚决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坚持在村级集体经济上下功夫,依靠现有资源的综合利用和农村生产力的自我发展,实现“输血”与“造血”两结合,全力破解农村发展动力不足问题,为乡村振兴战略夯实经济基础;要坚持在为民办实事上下功夫,把群众的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与落脚点,切实做到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真正让百姓得实惠,让乡村更温暖。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