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召开专题调度会

时间:2021-07-27 10:44来源:长丰县纪委宣传部阅读:
【字体:   打印


7月26日,长丰县纪委监委召开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花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机关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参加。

会上,县纪委监委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工作完成情况、在手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各派驻机构作书面汇报;领导班子成员对各自分管主管工作进行点评,并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

花盛指出,今年以来,县纪委监委始终坚持把纪检监察工作放在全县发展大局中谋划推进,攻坚克难,奋力拼搏,上半年各项工作成效初显,特别是打赢了巡视巡察整改突击战、清理积压线索攻坚战、竞职竞岗创新战、换届选举纪律战,获得了上级纪委监委与县委的充分认可。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更应鼓足劲头,快马加鞭,再接再厉。

花盛要求,成绩固然可喜,但更要直面差距。距离年末还有5个月时间,正是冲刺加分的好时机。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对照年度纪检监察重点工作进行盘点梳理,查漏补缺、补齐短板、保持奋进、力争上游,进一步提高监督精度,把准办案尺度,拓展改革深度,提升队伍强度,保障纪检监察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花盛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时机特殊、意义重大。长丰正处于难得的历史发展机遇期,纪检监察机关绝不能当长丰发展的“局外人”,必须在学习、党建、工作、作风上全面争一流当示范,以更大的责任担当推动纪检监察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长丰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