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立功赴双墩镇开展纪法教育宣讲

时间:2021-09-01 15:29来源:双墩镇纪委阅读:
【字体:   打印


9月1日上午,长丰县纪委监委纪法教育宣讲工作组赴双墩镇开展“遵纪守法 清廉为民”宣讲,宣讲会由双墩镇党委书记唐世军主持,镇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村(社区)书记等70余人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张立功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讲起,联系双墩实际,以党员干部关心关注的问题为切入点,结合身边的典型案例,着重讲解了“六大纪律”和配合巡视巡察工作、乱传消息、违规借贷等“十二个问题”,深入解析这些问题存在的典型表现、认识误区并明纪释法。

张立功以鲜活的案例和个人体会教育党员干部要做到廉洁从政,始终做到慎独慎初慎微,保持敬畏之心,确保不跨越法纪红线,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从政。

唐世军表示,此次宣讲针对性强、深入人心、发人深省,全镇干部要深入领会宣讲精神,加强学习,强化担当、严守纪律,筑牢防线,时刻做到自重、自警、自省、自励。(张修云)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