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召开中央第五巡视组转交信访件办理工作自查自纠整改落实工作会议

时间:2021-09-28 16:58来源:长丰县纪委阅读:
【字体:   打印


2021年9月28日上午,县纪委监委召开了中央第五巡视组转交信访件办理工作自查自纠整改落实工作会议,部分乡镇纪委书记及县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室、派驻纪检组负责人参加会议。县纪委监委信访室主任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参会单位自查自纠整改落实情况汇报,县纪委监委主管领导提出明确要求。各信访件承办单位要严格对照省纪委监委质量评查发现的问题,按照“二十四字”方针,逐卷审阅,拾遗补缺,认认真真进行自查自纠,扎扎实实将问题整改到位,确保案件质量过硬、案卷装订规范。

会议强调,各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此次自查自纠整改落实工作的重要性;要严格对照标准,切实增强此项工作的责任感;要统筹安排,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工作任务。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