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迅速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09-30 17:25来源:长丰县纪委宣传部阅读:
【字体:   打印

9月30日下午,长丰县纪委监委召开纪委常委会,迅速传达学习合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十一届市纪委工作报告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花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合肥市未来五年发展锚定了新坐标、描绘了新蓝图、指明了新道路。我们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立足县情,真抓实干,敢于担当,奋勇争先。

会议强调,十一届市纪委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经验,科学系统地提出了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工作建议,对指导我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我们要以报告精神为遵循,不断强化政治建设、业务建设、作风建设,坚决做到一心为党、一身正气、一丝不苟、一尘不染。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及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市党代会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县“三最”解放思想大讨论结合起来,深入学习贯彻好市党代会精神,在精准有力强化政治监督上下功夫,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上下功夫,在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两个延伸”上下功夫,在进一步凸显巡察综合监督作用和联系群众纽带功能上下功夫,在健全完善监督体系不断提升治理效能上下功夫,奋力推进我县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我县锚定“两新一示范”目标,实现“勇当两个开路先锋”全域新突破作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