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召开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1-10-12 08:21来源:长丰县纪委宣传部阅读:
【字体:   打印

10月11日,长丰县纪委监委召开工作调度会,回顾前三季度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要点。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花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机关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县委巡察办及各巡察组负责人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合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合肥市第十二届纪委第一次全会精神;五个室、部、组负责人作经验交流发言,其余部门作书面汇报;县纪委副书记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点评,并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

花盛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为合肥市未来五年发展描绘了新蓝图、指明了新道路,十一届市纪委工作报告科学系统地提出了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工作建议。县纪委监委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后及时召开工作调度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再鼓干劲,锚定“两新一示范”目标,以更强担当、更高水平、更实作风,确保我县纪检监察工作站前列、创一流。

花盛强调,今年以来,全县纪检监察机关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下一步我们要继续深入践行县委“不是最好、就学最好、创成最好”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号召,弘扬“比学赶超”精神,以“比”为起点,以“学”为能量,不断将县纪委监委各项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花盛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握时代形势,提高政治站位,找准差距不足,奋勇争先进位,实现各项工作新突破。要进一步强化措施,严格办案规范程序,提高监督执纪效率,拓展改革深度广度,提升队伍能力水平,争取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进一步巩固优势,践行“两个维护”,深化标本兼治,加强协作配合,提升斗争本领,务求各项工作再掀新高潮。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