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纪委监委来我县考察交流

时间:2022-03-03 09:38来源:长丰县纪委宣传部阅读:
【字体:   打印


3月2日,南陵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曹仁坤率南陵县纪委监委考察团一行7人来我县考察交流。长丰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花盛陪同。县纪委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考察。

座谈会上,花盛对曹仁坤一行表示欢迎,向考察团一行系统地介绍了我县纪检监察工作。双方重点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化解信访积案、加强案件查办、深化派驻改革、用好巡察利剑、抓好队伍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双方介绍了相关经验做法,分析了存在问题,交流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座谈结束后,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县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草莓小镇、比亚迪项目、南部政务服务大厅实地参观、现场交流。

曹仁坤对长丰县纪检监察工作的好做法给予高度肯定,表示将结合南陵县实际,认真学习借鉴此次调研成果。

双方一致认为,此次考察交流是一次珍贵的相互学习机会,下一步将继续密切南陵与长丰的互助关系,深入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学习交流,实现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双赢局面。两县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纪委全会工作部署,加强交流合作,奋力担当作为,携手为安徽省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两县力量。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