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三巡察组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 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21-05-10 15:35来源:县巡察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
【字体:   打印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4月29日上午,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情况反馈会召开。

县委第三巡察组反馈意见指出,近年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常抓市场监督,严抓行政执法,营造良好市场运行环境,在质量工作、公平竞争审查工作、食品工作、打击传销工作等年度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巡察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政治理论学习深度不够,综合素质提升有待加强;行政执法程序较为混乱,廉政风险问题较为突出;党员教育管理有待深化,少数党员意识模糊淡化。同时,巡察组还发现相关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有关规定转相关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处理。

针对巡察反馈意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主要负责人表示,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全盘认领整改清单。明确分工,标本兼治,全面落实整改任务。凝心聚力,边改边干,全力做好本职工作。

据了解,2020年9月24日至12月15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开展巡察。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