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巷: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蜕变的灵魂》

时间:2020-11-27 09:57来源:朱巷镇纪委阅读: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突出以案例明法纪,加强对党员干部的警示教育,更好践行为民服务初心。11月23日,朱巷镇组织全体镇机关干部和村(居)主要负责人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蜕变的灵魂》。

警示教育片深刻的剖析了榆林市委原书记胡志强理想信念缺失、私欲膨胀、漠视政治规矩,在金钱面前放松对自己的要求,迷失了政治方向,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当成了自己谋取私利的工具,走上了违法违纪之路,以及在监狱改造生活现状,对罪行的悔恨,为广大党员干部敲响了自重自省的警钟,增强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胡志强案为鉴,深刻吸取教训,立足岗位、主动作为,要身正守规,心有所畏、行有所止,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抵御不良风气,在工作和生活中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不忘初心,履职尽责求真务实,真正做到清正廉洁。(耿广红)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