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水务局:开展廉洁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时间:2020-11-27 14:51来源:县水务局阅读:
【字体: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总体要求,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2020年长丰县水务局通过开展集中学习、及警示教育等方式,深入推进廉政教育活动。

开展集中教育培训,增强政治责任感。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党章党规和党性党风党纪教育纳入党委重要议事日程,精心部署,扎实开展。结合党员活动日,分批次、分层次组织300余名党员干部轮训参观。依托县委党校开展水务系统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将廉政教育纳入培训必备专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及党章党纪条规等专题,30名党员干部受教育,结合岗位实际积极撰写学习心得,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

开展警示教育,严肃提升防腐能力。突出执纪问责为主的警示教育,以案明纪、以案说教,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了市纪委《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通报》,一桩桩、一件件典型案例,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警示教育课,让每位干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进一步扎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笼子,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撰稿:张贵玲;审核:王化纯)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