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巷:积极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0-12-17 14:49来源:朱巷镇纪委阅读:
【字体:   打印

今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深入推进全镇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朱巷镇充分利用第三个“宪法宣传周”这一契机,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司法所、妇联等多部门联动,在集镇人流集聚地组织开展了“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法治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这一主题,通过展示法治展板,发放法治宣传资料、挂历、法律便民服务卡、法制宣传围裙,开展现场法律咨询等形式,向来往群众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等法律法规知识。通过活动的开展,将宪法等法律知识送到广大群众身边,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宪法对于生活的重大意义,对提高辖区群众法律意识,推动平安朱巷建设起到了促进作用,受到群众的广泛认可,也提高了他们学习宪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杨慧玲)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