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巷:大鼓书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02-08 10:46来源:朱巷镇纪委阅读:
【字体:   打印

“十九届五中全会明方向,共产党人开拓进取迎难而上,坚定四个自信充满生机和力量……”元月28日上午,朱巷镇百姓宣讲团走进朱巷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大鼓书非遗传承人倪国民唱起大鼓书,以百姓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宣传和解读。铿锵有力的鼓点、韵味十足的腔调,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观看,在传承传统文化的同时,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大鼓我们是从小就喜欢听,今天听了倪老的大鼓,让我们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一个更深的了解,对未来的幸福生活我们也更有信心了。”听完宣讲,一个群众激动地说道。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闭幕后,为更好地宣传全会精神,朱巷镇百姓宣讲团成员结合工作、生活中的亲身经历和亲身感受,从全会精神的“大处”着眼,从百姓密切关注的“小处”着手,用鲜活的案例、丰富多彩的形式,回顾了“十三五”时期我国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共同展望“十四五”时期发展蓝图和2035年远景目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把全会精神送到百姓心坎上。下一步,朱巷镇将继续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百姓宣讲团等,持续性组织开展宣讲活动,让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入行,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杨慧玲)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