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场局:学习贯彻县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1-03-03 14:58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
【字体:   打印

3月1日上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县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党委书记、局长陈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直属机构负责人、各市场所所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李命山在全会上讲话精神和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花盛作的《聚焦中心大局 强化引领保障 为推动长丰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工作报告,并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全系统上下要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县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要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实际,把握精神实质,明确目标任务,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一要增强政治意识。全局党员干部要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要求上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压实领导责任。局党委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党委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要敢抓真管,班子成员要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同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三要强化作风建设。全局党员干部要以身作责,率先垂范,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坚决反对“四风”,认真落实县效能建设“十八项制度”,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县域经济快速发展。

会议强调,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 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做好今年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按照县委、县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部署要求,努力打造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的市场监管队伍,巩固和发展我局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