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塘:开展“举旗帜 送理论”党史专题宣讲活动

时间:2021-06-22 09:38来源:罗塘乡纪委阅读:
【字体:   打印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入脑,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21日,罗塘乡邀请长丰县党校教师程鸿作《心中有信仰 脚下有力量》专题宣讲报告,全体机关干部和各村(居)书记、主任参加。

会上,程鸿以“信仰”为主题,深入浅出地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的重要意义,并结合我党在革命、建设、改革、复兴路上形成的不同精神和先进典型,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信仰之光点亮奋进道路。

乡党委书记许庆美强调,全乡党员干部既要结合党史学习,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又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始终站稳人民立场,提高干事创业的“谋、断、办”能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罗塘发展的强大动力。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