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店:开展“我和党旗合个影”创意拍摄活动

时间:2021-06-25 09:57来源:左店镇纪委作者:徐小乐 郭越阅读: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提振精气神,传递正能量,引领左店镇全体干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近日,长丰县左店镇组织开展了“我和党旗合个影”创意拍摄活动,用镜头定格“爱”,给党送上最好的“红色生日礼物”。

活动组织左店镇退伍军人、司法干警、警务民警、城管队员、中小学生、卫生院职工、皖能企业职工、各村居妇联主席、村居广场舞队、青年志愿者、机关干部、道德模范、合肥好人、安徽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等先进模范与党旗进行合影,以特色的活动形式,喜迎建党100周年。

活动中,大家手持鲜红的党旗,紧靠一起,镜头定格,与党旗亲密合影,以各种形式和创意拍出照片,多角度、多视角、多层次用镜头记录对建党百年的祝愿,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以及信党爱党跟党走的决心。

通过“我和党旗合个影”活动,充分展现左店镇干群的活力与风采,增强了对岗位、对家乡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