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旗帜·送理论”宣讲活动进水湖

时间:2021-09-30 10:56来源:长丰县纪委阅读:
【字体:   打印


9月27日下午,水湖镇组织开展“举旗帜·送理论”宣讲活动。宣讲会邀请了长丰县纪委组织部梁醒同志作宣讲,镇内各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专干30余人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梁醒从“查询和调取措施的运用、典型案例的表现和认识误区、受贿行贿一起查”三个方面展开宣讲,宣讲用一个个身边真实的反面案例、一个个发人深思的深刻教训告诫大家,一定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绷紧纪律之弦,清白做人,秉公用权。最后,梁醒以“坐拥好宅、不如人品端;手握权势、不及心存善;金山银山、不如讲诚信;脸美人美,不如心灵美”四句箴言结束宣讲。

参会人员深有感触,纷纷表示要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党纪国法为准绳,以声声忏悔为警钟,以腐败典型为镜鉴,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时刻牢记廉洁自律、警钟长鸣。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