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数据资源局赴吴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9-30 16:29来源:县数据资源局阅读:
【字体:   打印

为缅怀先烈,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9月30日上午,县数据资源局组织全体机关、窗口党员前往吴山庙烈士纪念碑开展九三〇烈士纪念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董晓春,副局长蒯文奇、张良军参加活动。

在纪念碑前,讲解人员详细介绍了吴山庙武装起义的历史,及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由蔡晓舟、李云鹤、许习庸、聂鹤亭领导的吴山庙武装起义,是安徽省党组织领导的最早的一次武装起义,点燃了合肥地区革命的火种。先烈们为了革命的正义、中国人民的幸福、中华民族的复兴抛头颅、洒热血,毫不畏惧、勇往直前,充分彰显了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

随后在副局长张良军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学习,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争做为企服务的“金牌店小二”、为民服务的“五星勤务员”,为“全面做强、共富长丰”提供一流的政务服务“软环境”。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