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凤:凤梅社区开展社区纪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时间:2021-10-09 16:32来源:双凤纪工委阅读: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督促党员们时刻牢记身份,在工作和生活中严守纪律,做遵纪守法、遵章守规的表率,近日,长丰(双凤)经开区凤梅社区先后在企业、社区开展纪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在安徽明腾永磁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的党员活动室,凤梅社区纪委书记严春从党内法规的种类讲起,为企业党员们上了一堂党内法规课,并以案释纪,提醒党员们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禁酒驾、慎言行、守规矩。课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聆听课程内容后感触多,希望多来企业开展宣讲、授课。

在凤梅社区第二党支部第三季度的党员大会上,社区纪委书记以“牢记党员身份  从严要求自己”为主题授课,重点讲解了党员应遵守的“六大纪律”,要求党员们时刻牢记身份,做到忠诚、服从、干净、为民、务实、修身。

自2020年6月,长丰(双凤)经开区凤梅社区按照上级要求,配备社区纪委书记以来,在社区党组织的领导下,社区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不断加强,通过组织党员观看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片、纪委书记讲党课、党员开展廉洁自律承诺并践诺等多种形式,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落地生根。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