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巷:召开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问题专项整治布置会

时间:2022-03-31 15:10来源:朱巷镇纪委阅读:
【字体:   打印

3月31日上午,朱巷镇召开党委扩大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组织学习《关于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会议由镇党委书记何章俊主持。

会上,镇纪委书记顾兵领学了《关于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对七个领域的治理重点进行解读,并对我镇集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突出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高度重视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问题,以“一改两为五做到”为抓手,坚持“纠查并举”原则,确保涉及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见底清零”,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要从严从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讲政治、提素质、强本领,拒绝“躺平”,真正把状态提起来、把劲头鼓起来、把标杆立起来;要充分发挥“督帮一体”作用,镇纪委要强化督导检查,坚持刀刃向内,严防“灯下黑”,严肃查处侵害群众利益、履职不担当、慵懒散慢浮等问题,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李娟)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