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之计在于春 扬帆奋进正当时

李命山调研复工、开学保障和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2021-02-18 08:33来源:长丰县人民政府网阅读:
【字体:   打印

2月17日上午,农历正月初六,县委书记李命山深入企业、社区、校园、重点项目施工现场,调研复工、开学保障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和衷心感谢。县领导尹旭、童有柱、马家圣、赵锡斌等参加。

在双凤经开区合肥信浓马达生产车间、合肥露笑科技和北城医院施工现场,李命山实地察看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情况,了解企业在用地、用工和生产等方面的困难和需求。他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扬帆奋进正当时。企业要提高站位,鼓足干劲,进一步推动企业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要做到警钟长鸣,切实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要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属地政府和部门要加大对企业的帮助和指导,用心用情做服务,着力解决企业的实际困难。

随后,李命山一行来到凤梅社区卫生服务站,实地察看返乡人员核酸检测采样点。他强调,做好返乡人员的核酸检测,是启动复工复产的前提条件,要强化健康监测管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在阜阳北路与筱斋路交口,李命山同道路交通文明劝导站交通执勤人员一一握手,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并叮嘱执勤交警要坚守岗位、文明执法,有序疏导节后返程高峰,用辛苦保障百姓的幸福。

学校防控措施做得怎么样?学生开学后吃住如何保障?李命山非常关心。在北城中学,李命山实地察看教学楼、操场等场所,详细了解防疫管控、教学形式等情况,强调要始终把师生健康放在最重要位置,细化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确保安全有序开学。

县卫健委、公安局、教体局、重点工程管理中心、双墩镇负责人先后参加调研。(刘文静)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