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泉在省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强调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10-28 21:15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阅读:
【字体:   打印

10月27日至28日,省纪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体研讨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奋力开创全省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海泉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海泉强调,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牢记“三个务必”,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积极贡献。

刘海泉要求,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谋划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以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为中心,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以系统思维改革创新,完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以零容忍态度反腐惩恶,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以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为抓手,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队伍。要严肃认真对待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做到执纪执法为民、纠风治乱为民。

刘海泉强调,要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认真开展调查研究,谋深谋实贯彻举措。要认真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梳理盘点、抓紧补缺补差,加大推进力度,确保全年目标如期实现,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章尚武 文 星)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