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凤:开展回访教育为战“疫”一线党员解心结

时间:2020-04-16 09:20来源:双凤纪工委阅读:
【字体:   打印

全面从严治党不停步,回访教育工作也在持续深入。今年以来,双凤纪工委为进一步帮助受处分人员解开心结,有的放矢、精准施治开展回访教育谈话。

回访教育坚持以理服人,以纪教人的回访态度,注重消除受处分人的自暴自弃心理,用严管体现厚爱,寓关爱于回访之中,结合每一位受处分人员性格、履历、错误性质和个人表现等,精准施治、对症下药。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期间,一些曾受过处分的基层党员干部冲在战“疫”一线,开展防疫知识宣传、返乡人员摸排、全民体温监测、重点人员管控、生产生活物资配送等,为广大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任劳任怨,不辞辛苦。为此,双凤纪工委也在实践中积极探索,主动转变回访教育工作方式,在开展日常监督的同时,深入受处分干部战“疫”一线岗位,精准了解回访对象工作表现,有针对性地帮助他们卸下思想包袱,激励担当作为确保回访工作真落地、见实效。(汪雨佳)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