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庙:打造纪律铁军 提高执纪本领

时间:2020-11-27 09:44来源:杨庙镇纪委阅读: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打造纪律铁军,提高执纪本领,杨庙镇纪委利用清荷讲堂开展“如何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为主题的“大讨论”活动,有力推动全镇纪检监察工作向基层延伸。

本次活动紧扣“如何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这一主线,严守纪律规矩、学好业务知识、严肃工作作风,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摆问题、找原因、列举措、抓整改,把“执纪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律己”的理念树牢,自觉严守纪律规矩,自觉做纪律规矩的捍卫者。

当谈到刀刃向内时,与会人员都纷纷表示赞同要以眼里不容沙子的态度加强对“自己人”监督。对纪检监察干部苗头性、倾向性问题,通过谈话、提醒和诫勉等形式,及时提醒纠错。自觉做到知纪、明纪、守纪、护纪。要把讲纪律融入自身岗位实践中去,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从小事小节上要求自己、提升自己。

通过开展“大讨论”活动,会议要求全体人员把“打铁必须自身硬” 入脑入心,体现到思想、作风、工作和纪律等各个方面,增强纪检监察干部自身“免疫力”,淬炼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铁军。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