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岗集镇大窑村发挥村级纪检委员前哨作用

时间:2022-06-21 15:39来源:岗集镇纪委阅读:
【字体:   打印

村级纪检委员与最基层的干部群众“零距离”,具有一线监督、发现问题的天然优势,大窑村纪检委员充分发挥前哨作用,盯紧基层小微权力运行。

安全督查防溺水。天气渐热,为了预防和减少溺水事故的发生,大窑村纪检委员对村居范围内所有水域开展网格化地毯式排查,切实做到水域登记全覆盖、责任人和巡查人员全覆盖、防护措施全覆盖,确保水域底数清、情况明;同时针对水域情况的不同,安装安全提示牌,增设安全护栏,配齐应急救援设施等。

项目巡查保质量。大窑村“红色研学游”项目正在热火朝天地施工中,大窑村纪检委员每日来到现场对项目工程质量以及施工安全进行监管,做到每日一巡查,每周一调度,了解施工进度,排查安全隐患,确保项目安全施工、如期完工。

产业验收防返贫。为加强对“边缘易致贫户、脱贫不稳定户、突发严重困难户”的监测帮扶,大窑村纪检委员走进田间地头,实地查看脱贫户家中产业发展情况,各项产业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守住防返贫致贫底线。(江晨)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