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庙:以有效监督推动“五三一”工作落到实处

时间:2022-06-24 16:06来源:杨庙镇纪委阅读:
【字体:   打印

去年以来,杨庙镇纪委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深入开展“五三一”常态化监督,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跟进督促整改,推动“五三一”工作取得实效。

强化镇村联动。镇纪委负责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常态化监督,采取随机抽查方式,对各村(社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村级纪检委员对其所在村(社区)进行全面排查,一发现问题,及时反馈至镇纪委,并跟进督促问题整改。

强化责任落实。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分类,建立问题整改清单,明确整改责任到人。对落实整改进度缓慢或不力的部门发放工作提示,对相关责任人员进行工作提醒,督促完成整改。

建立常态化监督管理机制,坚持常态化、全覆盖监督,做到问题早发现、早整改、减增量、不存量。据悉,在2022年第一节季度“日就月将”赛马季考排名中,杨庙镇“五三一”工作位列全县第一。(孔星球)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